close

1.關於這筆180M/8y的合約個人一點想法
首先我一開始並不是非常想看到Teix來到洋基。他是今年冬天市面上最好的內野打者+天使對於他的需求比洋基來得更大,紅襪也有理由補進一個強打+他才28歲+他的經紀人是Boras,這樣的組合讓洋基可能必須用200M/8y這種代價來簽下一個一壘手。

不過就在天使紅襪先後退出競標之後,手上有Swisher而一直沒有顯露有重大興趣的洋基最後可以用1年22.5M這種"相對便宜"的價碼拉回一個年輕力壯的頂級一壘手,是我沒有預料到的。

跟市面上剩下來的打者選項(Manny,Dunn)比較起來,Teix的年紀讓他比Manny更適合簽下,而他的contact和AVG.也比選球砲Adam Dunn來得更好。除此之外他在一壘的防守對於整個洋基ㄍㄖㄐㄊ(固若金湯,不是狗日Jeter)的內野防守有大大加分的作用,另外兩個人的守備能力我想就不用多提了。

洋基這筆合約簽得算是不錯,因為1.買到了個頂級貨 2.燒錢砸在1B身上的程度沒有想像中誇張。Mark, A-Rod, CC三個用長約綁下的人,三個人同時巔峰期大概還可以維持3~4年,這三到四年間洋基大概就會以這三人當作球隊核心來做每年retool的動作。

 

2.Might be leaving Andy behind
我還是認為該把他簽下來,一年約/200IP,為什麼不要? 尤其是買到的AJB去年剛丟完兩百局。不要忘記了他只要丟完兩百局隔年身心靈就會出現不健全的狀態。

現在的rotation大概是CC/Wang/AJB/Hughes/IPK,Joba。說實在話這個rotation的健康程度不怎麼讓人放心,過勞的ACE,2號3號三不五時就出個包給你看,4號也是去年掛了大半季,5號一個還在摸索,另一個則要被限制局數。三年Sheets+一年Andy或三年Lowe+一年Andy也許會是更好的選擇。

不過木已成舟。而這舟也是這個冬天我覺得FO做的最爛的決策。

 

3.It's crowded
OF/DH/1B將會非常的擁擠混亂,松井的膝蓋讓他有機會佔據DH大量時間,Teix大概先發一壘跑不掉,Swisher也有機會在這邊上班。Damon天天先發中外大概會掛,所以LF/CF輪著守是可以預見的。Nady右外,CF大概沒膽子讓Swisher天天先發,所以可能是Gardner/Melky/Damon/Swisher三個輪(當然前面兩個能少出現就少出現)。

我猜明年Swisher大概會在LF/CF/DH/1B輪流出現。該怎麼調整他的出賽時間和位置就有待教練團傷腦筋了。

人這麼多卻沒有CF,通通塞在角落是很麻煩的事情,所以預期有些人被交易掉去換個可以用的CF還滿合理的。Damon/松井的交易價值大概已經快要接近沒有了,再加上松井的NTC,要送走他們根本就是難上加難。所以Swisher跟Nady明年打到一半有可能會走一個。

Nady去年爆發年的成績09球季能維持多少不敢講,不過要是沒有去年好但是依舊能交出OPS+110~120左右的成績,那他還是有一定的交易價值在。和Nady比較起來個人比較想看到Swisher留下,他在外野角落跟1B都是不錯的防守者,花了三年時間證明自己在對打者不友善的運動家主場依舊可以打出OPS .850的成績,最重要的是他很熱血!! 更! 打棒球就是要熱血啊!!!

 

4.Hal is the boss
不覺得跟去年相比今年冬天安靜很多嗎? 因為Hank都躲在家裡看老弟跟Cashman表演了。不過這讓我想到一件往事:

尤ㄐㄉㄉ:"您說Hank是白癡,如果Hank問你,老兄啊你有沒有打過棒球?你有沒有看過Santana、Hughes、Joba的專業評估報告?你看過幾場洋基prospects的比賽?你要怎麼回答?"

回答如下: Go fuck yourself, Hank.

 

--
延伸閱讀: Teixeira's Coming! - Yankee Fan
It Feels Like Christmas - The Pinstriped Morningside Heigh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sni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