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只是想單純想釐清問題到底出在哪。

--獨特看法如下--
Ian Kennedy + Alan Horne + Melky Cabrera + Austin Jackson + Jeff Karstens(或Ross Ohlendorf),我的看法是「五換一,如何?我們都不是洋基或雙城的GM,沒有標準答案,但是跟上週Haren的交易比起來,這樣的籌碼不是像您 說的完全不可能吧?我私人的小小見解甚至認為洋基吃虧了。這是我說的「以量取勝」
--  夠獨特吧!    --


簡單來說,有人認為這個package跟Danny Haren的交易是可以比擬的? 好吧,你逼我的。

--
(評量成績為John Sickel訂定)
package for Danny Haren

Carlos Gonzalez         OF, Grade B+                                                    
Brett Anderson            LHP, Grade B+                                                   
Greg Smith                  LHP, Grade C+                 
Dana Eveland             LHP, not on the list                                                    
Aaron Cunningham   OF, Grade B-                                                          
Chris Carter                1B, Grade B+ (an aggressive grade but I LOVE this guy)  

somebody's package for Johan Santana:
Ian Kennedy               RHP, Grade B+
Alan Horne                 RHP, Grade B
Melky Cabrera           OF, 科科
Austin Jackson         OF, Grade B-
Jeff Karstens             RHP, non-tender
(Ross Ohlendorf        RHP, could be a good RP, maybe)
--
我不單純對配菜,配配菜,配配配菜,還有陳今配菜有意見,我對整個菜單都有意見。

Danny Haren是個還有三年便宜合約的前段投手,所以他是值得D-backs這支當下有不錯競爭力的球隊把農場天份大把大把的灑出去,來換取他回來。但是Johan Santana雖然只剩下一年約,難道就不值得洋基隊這支也有當下競爭力的球隊灑天份嗎? 的確,Danny Haren是個前段班的優質投手,也是A's這一兩年來的真正ACE,還有三年便宜約,不過他的壓制力和Santana比較起來,還是有一定程度上的差距。你不能說,因為一隻有三年約,一隻只有一年,所以我們的package只要出人家三分之一就好。Sorry, we are talking about JOHAN SANTANA。

看看下面的那個package!   Please! Look at it!  What is it?!?!?

是不是有某個人以為D-Backs丟出去的都是些雜魚,所以就覺得這兩個package是可以拿來相比的呢? D-backs幾乎是把半個農場出清,三個B+等級的新秀耶! 但是洋基這邊竟然只想用三個有被排進前二十的新秀,外加一個07年打的亂七八糟的選手,還有一個被non-tender的RHP換Santana? 說真的如果市場上的package通通長這樣,Twins乾脆現在就決定把Santana最後一年合約走完然後等著選秀就好了。不需要說我跳過Ohlendorf或是怎樣,因為Ohlendorf早就不能算是什麼很有交易價值的prosepcet了。他今年被轉RP,已經24歲,而且可能快要到他的成長極限了,一隻重建中的球隊真的會需要這種球員嗎?

喔對,想看Jeff Karstens的交易價值量化? 在這

我是真的不知道一直強調一個速球90上下,控球普通,變化球普通,唯一不普通的地方在於他是美墨混血,這種投手的交易價值,到底想幹嘛耶? 我是不知道勇士問過他啦,不過說真的,一隻重建中的球隊會需要一個五六號先發來當作他們的即戰力? Twins閉著眼睛去他們家AAA摸,隨便摸出來都可能是Jeff Karstens這種等級以上的投手。

就像是你賣車,送一堆原子筆給一個來買車的原子筆公司董事長,搞笑嘛。

的確,你我都不是Twins的GM,都沒有決策的權利,但是我想說的是,就現在的情況而言Twins只要接受這個package下場就是死,至於是被老闆殺死或是球迷殺死我就不知道了。至於不斷被提到的一句話:"這只是一點看法,Twins並不是不可能不會接受?" 對啊,有可能接受,走在路上被隕石砸死也是有可能的,所以可以請考慮一下可能性大小再來說這句話嗎?  交易的時候站在某支球隊單方面看,出來的結果只是會變的很搞笑而已。

"我以為甚至以為洋基吃虧了"這句我也覺得很經典。說老實話,這種package能換到Santana,我還真不知道哪個洋基迷會認為洋基吃虧了。我之前好像也有文章提出過差不多的package,個人意見是"能以此package換到,乃洪福齊天,天祐洋基"。不過我那個package裡面沒有提到Jeff Karstens就是了。

我沒有暗示什麼喔!

所以因為誤以為D-Backs丟出去的都不是什頂級prosepct,只是單純以量取勝,就衍生出認為普通一點,人多一點的package也可以換回Johan Santana這種想法。
最後的結論不一定要全對,但是你的推理過程總是要有點道理的,出發點就全錯了接下來還期望大家會對結論有什麼正面的看法嗎??? 每個人意見不同,我也尊重每個人意見,你卻對於你某些奇特甚至錯誤的論點持續硬凹,這樣我就沒有辦法看下去了,你真的有尊重那些去到你blog上與你持相反論點討論者的意見?

我不停的在這篇文章中寫出Johan Santana的全名,是因為我擔心有些人看到後面那個package會以為那是要拿去換Ervin Santana,然後就把文章整個跳過了,科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sni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