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oe Torre並沒有真正的得到一個Happy Ending. Sox贏了世界大賽(其實這並不是一件很糟糕的事情)。然後今天A-Rod說他要行使逃脫條款。

其實我一直認為他會願意先聽聽Yankees給他的價碼,再來考慮要不要留下。不過以他這麼迅速的反應,連讓Yankees說話的機會都沒有,我想他要嘛就是在這短短幾天真的被Boras給洗腦了,要嘛就是其實他內心對紐約已經反感到極點,只是一直沒有說出來而已。

其實到現在我還是很懷疑有球隊能夠給一份比Yankees給的延長合約更大更好的合約,這一點加上A-Rod之前的場面話("我真的很喜歡紐約...etc"),讓我一直以為他會願意留在這裡。沒想到事實的真相賞了我一個大巴掌,好吧,也許他真的很討厭很討厭紐約,只是我一直沒有看出來。虧我昨天還在MSN上面跟別人屁說什麼"A-Rod won't go.",現在看起來非常的可恥,尤其是在對方是個女孩子的情況下。

之前的回應中,glenn道友的這句:"forget a-rod.....he wont leave this big apple.",看起來真是比我這好騙仔睿智許多啊....

好吧,之前Yankees說好不跟其他球隊在FA市場競爭A-Rod,那現在最好是不要下手去搶。不然以後跟Boras周旋,他就不會把這種話當作一回事。這樣對於跟Boras甚至其他經紀人的談判都不會是件好事。

既然如此Yankees就得另外找三壘手了,因為去搜詢市面上的好三壘手這件工作太麻煩了,所以我就很偷懶的只列出親愛的Peter Abraham在他的blog文章: "
So, who is going to play 3B next season?" 中所列出的幾位就好了

1.Mike Lowell
是個Yankees農場養出來的三壘手,外加今年的WS MVP。他的K/BB還不錯,生涯最高峰OPS+可以達到逼近130,而且也沒有什麼傷病問題。今年不過33歲,跟他簽個2,3年的合約應該還滿合理的。唯一的問題就是紅襪可能也是這麼想的。

(在這裡修正一下上面的說法,剛剛發現Sox農場似乎有人可以頂上3B。所以他們可能也不會給Mike Lowell超過一般行情的長約,這樣一來Yankees簽下他的機會就提升了一點)

2.Robinson Cano
把Cano丟去三壘,然後去找個2B進來,因為二壘手好找。我個人是認為,找得到再說吧。而且今年Cano在2B的防守有顯著的成長,這時候貿然把他丟去一個不熟的守備位置,對一個年輕選手來說可能是會出人命的。

我還是想看他輕鬆甩手腕傳一壘的樣子。

3.
Joe Crede
Well,他是個不錯的選手,沒有Mike Lowell這麼好就是了。而且去年因為受傷只打了167個AB,長打能力還不錯,不過OPS因為BA跟OBP不高而搞的有點難看。典型的少選球愛幹砲,有點不太符合Yankees找人的模式。現在拉他進來還算是逢低買進,只是要承擔他身上有傷帶來的風險。健健康康的話則是要忍受他無拘無束的揮擊策略。

4.
Wilson Betemit
沒什麼好說的,如果他能夠站穩3B打出像樣的成績,那真的是天佑洋基隊。我們應該全體膜拜Cashman,然後一人寄一張聖誕卡給Proctor。

Betemit 的power沒什麼問題,如果在LA的選球成長不是假象的話,他應該能成為一個不錯的選球砲(沒錯,我對他contact一點信心都沒有)。當然要說會變成什麼內野的Ortiz那就真的是有點想太遠....

只要他變成內野的Ortiz,那我們應該每天膜拜Cashman五次,寄完聖誕卡之後再寄一張新年賀卡給Proctor。

5.
Miguel Cabrera
四年來年年OPS+超過130,生涯5年全壘打累積138支。他只要無傷無痛,就可能是十年內聯盟裡面屬一屬二的三壘手。當然另外一個前提是他要保持三壘手的身材。他還沒FA,洋基如果想要他就要用換的,說到要換就想到對方是馬林魚,說到馬林魚就想到要搶top porspect。

然後講到這裡Cashman就會跳出來說"免肖想"。

這種等級的選手,要換到他勢必要動用到Kennedy以上的prospect。現在說要動到Hughes, Joba, Kennedy都是不可能的事情,所以我覺得最快可能要等到季中這三個人之中,有人沒有投出好成績,Yankees三壘又鳥蛋到一蹋糊塗,才會有洽談這筆生意的可能性。而且換他來之後的三遊防守,真的是...有跟沒有是一樣的。


6.Adrian Beltre
雖然我常常笑他是假貨,不過認真講起來他也不是說真的有爛到哪裡去,只不過他在LA最後一年的成績太可怕了,到了西雅圖第一年又打了個19HR外加OPS不到8的鳥蛋成績。這讓他的那紙合約看起來很好笑。

他還算是個OK的三壘手,如果現在換他過來的話水手應該不會有太多的要求,逢低買進又一例。不過他到了紐約應該不太可能再給我們一年2004 LA大暴走。

--
如果Peter沒有漏掉誰的話,差不多就是這幾隻裡面挑了。個人認為讓Cano移防的機率最低,先讓Betemit試試身手,球季中再來跟別的球隊談交易的機率比較高,至於Mike Lowell可能會繼續當個紅襪人,如果他進FA我是不希望Yankees用太超過的價碼去簽他,簽到就好。不過話說回來昨天A-Rod讓我吃屎吃很大,我想話還是不要說的太滿好了(煙)

然後剛剛睡前一看,洋基下一任總教練依然叫做Joe。這可能會讓Posada老大不高興(又要歡送了?) 好吧,看樣子高層是吃了秤砣鐵了心要重建了。明年就以打進postseason為目標吧!!

歡迎光臨紐約。Giradi,希望你這次不要跟老闆槓上,然後不要亂操年輕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sni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