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oba Chamberlain
被Mike Lowell打一發陽春砲之後ERA上面終於要寫數字了。0.50,很少我知道,不過至少是個數字。今年我們已經看到他在短局數的威力了。95+的速球跟一顆很棒的滑球,加上不錯的控球,使得他在短局數的表現可以讓我想到Smoltz。
18IP 23K 5BB

其實我覺得只要他的offspeed跟另外一顆breaking ball有中上的水準,在先發的表現絕對不會差到哪去,現在唯一的問題就是他能不能在長局數的比賽裏面保持球路的威力和控制。我對於他的未來一直都滿樂觀的。最少最少,如果他真的不能擔任先發,大不了就是把他放回牛棚裏面。

2.Edwar Ramirez
我一直很看好的右手牛,他的變速球真的非常非常非常非常噁心。可惜他的表現也一直是差強人意而已
17.3IP 28K 10BB
三振功力很嚇人,不過BB有點多。

他的弱點在於,跟他的變速比起來,他的速球顯得就非常的普通。速度尾勁控制可能在洋基牛棚都算比較差的。我們常常看到兩好球領先之後,捕手跟他要一顆外角低的速球,他就硬生生的把那顆球往土裡面丟,或是砸到後面的廣告看板。

而且比較軟的速球一旦被逮中下場就是很慘,目前在大聯盟被打了15支安打,裡面有5支飛出場外。
AVG:.234 SLG:.484 OPS:.862
我想他必須試著讓他的速球不要太容易變成打者狙擊的目標。


3.
Ross Ohlendorf
新鮮貨,出賽幾場的小樣本資料真的看不太出來什麼東西。他今年在小聯盟的成績還不錯,61局的投球三振保送比大概是2比1,控球應該還不差。

他的投球機制還滿有趣的,把自由腳稍稍的抬起來就往前跨出去,跟Josh Beckett的固定式開始動作有點像。在這個很小的起步動作之後接著的是有點大的揮臂動作然後很優美豪邁的收尾。最後的收尾動作非常大,這個也跟Josh Beckett有點像,右腳高高的抬起來,整個軀幹下壓非常的大。靠著這個動作丟出的92~96左右的速度還算不錯,接下來就是控球,這影響到能不能讓他有效率得使用這個武器對付大聯盟等級的打者。

4.Brian Bruney
我一度以為他是牛棚裏面的新希望,好吧,事實證明我錯了。他的速球速度很快,問題出在控球,這件事聽說響尾蛇在把他交易過來之前就已經知道了,好吧,我以後會學著多看一點之前的數字。
48.7IP 35K 35BB
K/BB是完美的1.. 其實他把控球找到的話會是一個速球威力很好的投手。

5.Chris Britton
在minor的表現很棒,給他個機會到大聯盟試試身手。小聯盟的控球表現很不錯
57.1IP  58K  14BB
來到大聯盟之後最大的問題在於他的武器搭配控球,能不能壓制住大聯盟打者。在現有的11局比賽裏面,被打擊率雖然才.220,被長打率.415。而K/BB目前是4/4。不過他現在所得到的機會也才11局而已,希望Joe Torre能夠再多給他一點機會證明自己吧。

6.Kyle Farnsworth
我想他只是得了"八局以後上場就會噴的病"而已


--
心得:要求一個除了MO跟Joba之外的可靠RP,有這麼困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sni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