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簡單來說就是Yankees輸掉頭一場之後,接下來兩場把水手隊的牛棚給生吞活剝了。

好耶!

1.未來就是現在
Wang, Hughes在這個系列賽連續提供了兩場優質先發,不過很可惜Hughes主場還是沒開胡。很高興看到他又找回了他的變速球跟速球的尾勁就是了,看重播的感覺似乎三A的教練幫他調整了一下出手的節奏,讓他整個投球從抬腿,到重心移轉到出手的速度更快了一點,而就結果來看是好的,速球控制還是很棒,尾勁也更好了。而這場比賽變速球也丟的滿多的,成效也不錯,多這樣一顆offspeed就讓我們看到更多打者對於他的速球沒辦法掌握的很好,甚至揮空

至於Kennedy則是讓洋基在對上魔鬼魚的那個系列賽拿下了唯一的一場勝利。這個大學生投手的投球機制非常的簡潔漂亮,3/4的出手點加上流暢的揮臂動作,實在很難不讓我去想到Mark Prior,尤其是他的揮臂。他的控球不錯,速球差不多在90~91上下,有一顆軌跡比較平緩的曲球,和一顆據說在20~80得分表上能拿60的變速球。stuff這部份實在比不上當初的Mark Prior,不過他應該可以當個above average的投手沒什麼問題。
(http://www.minorleagueball.com/story/2007/9/5/12490/10875 >> "Thoughts on Ian Kennedy" by John Sickels)

這三個人加上還在牛棚的Joba將會是Yankees未來SP rotation的柱石。希望他們都能平安健康的長大

2. Rocket's fuel is low.
Roger送去照MRI之後說是手肘積水,然後他老大可不想現在動刀。所以醫生就幫他打了一針可體松,根據打過的人(Pettitte)的說法這玩意兒簡直就是仙丹妙藥,當然我也很希望他能在這個45歲的老傢伙身上發生效用。現在的rotaiton是先讓Moose頂住Roger的位置,不過Moose的狀況看樣子還是不太穩定。而3A已經沒什麼人可以再拉上來用了。其實到現在球季還是幾個月就要結束SP rotation還出這種包當球迷照理來說應該要很幹才對,不過當洋基的球迷,投手出包這種事早習慣了。

3.Damn you,  Kyle!
Kyle Farnsworth得了"八局上場就會丟分"的毛病,Torre只好繼續拿他這個牛棚第二貴的人拿去吃一些比較不緊張的局數。真不知道一個人都三十歲了還會有怯場的毛病是怎樣。

4.A-Rod要破紀錄啦!!
今天打瘋了,一局裏面幹兩發。再差一支全壘打就能破大聯盟三壘手的單季最多全壘打紀錄了。有人懷疑他破不了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sni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