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把宿舍清空了。
離開了住了三年的男九,離開了一群瘋子。
我會再回到中央,至少一年,不過一切都不會一樣了。
少了可以隨口扯垃圾話的人,少了一對好笑的情侶檔。
少了一堆愛搞gay的瘋子,少了好幾頭豬,
少了好幾間可以踏進去找人亂哈拉的寢室,少了一堆愛靠北的學長。
少了你們的笑容,一切都不一樣了。

最後一個禮拜,過的跟作夢一樣。
謝師宴,釣蝦,唱歌,看夜景,Party,喝酒,聊天。
過的很開心,大家都有出現,不管想找誰都找的到,陪在你自己想陪的人身邊
多跟他說說話,這樣很好。

只是結束之後,才發現也許有些人的面我再也見不到了。
我開始坐在沙發上無意識的轉台。
讓自己沉澱下來。

其實被掏空的不只是我的寢室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sni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