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ays現在領先Yankees十場半,今年要重返美東冠軍現在看來已經是不可能的任務了。外卡差Red Sox五場,如果現在是明星賽剛打完的話,我會覺得這是個可以的差距,但是現在球季只剩下最後30幾場比賽,要期待前面的Red Sox跟Twins(or White Sox)在這麼短的時間內突然崩盤讓Yankees輕鬆迎頭趕上,實在是有點強人所難。


接下來的比賽有幾個比較關鍵的系列賽,跟8/26~29跟Red Sox打三場,9/8~10跟猴子打三場,9/15~18跟White Sox打四場,最後9/26~28在Boston打最後三場季賽。


其實26開始在主場的紅襪三連戰差不多就可以定生死了,這樣說好了,這三場全拿,外卡還有一線生機。被清盤或是2:1拿走,那大概就必死無疑可以跟postseason說再會了。


這個系列賽洋基在家裡打,加上Josh Beckett右手肘發炎會跳過這次系列賽的先發,再加上JD Drew椎間盤突出可能也不會出賽,這些消息對洋基來說都是絕對的利多,接下來就看回家之後的洋基能不能好好把握這三場比賽了。


 


奧運之我見


洪一中是個大白痴。因為只有白痴才會



  1.   1.叫自己家中心棒次點

  2.   2.完全忘記恰恰後面是郭嚴文

  3.   3.把表定先發抓出來當RP燒

  4.   4.七場系列賽下了十幾次打跑

  5.   5.把王牌放在game1跟game7

  6.   6.投手調度完全Joe Torre化


先不提打跑會妨礙打者選球,先攻球隊突破僵局制還點就實在蠢到沒藥救了。點了拿兩分,然後下局對方追平分就上一壘了,這樣是要搞屁? 先發投手只帶十個就算了,還把曹錦輝羅嘉仁冰起來,卯起來燒張誌家,最後一場來燒土地公,預定的SU跟CL說不用就是不用,那帶他們去到底是要幹嘛? 觀光嗎?


南韓拿金牌這件事倒是不會讓我覺得義憤填膺,南韓雖然某些時候是很婊,但是他們這次想要拿冠軍的決心還有拼勁,還有比賽內容都是值得一看的。光先發投手調度排好不打亂,不隨便想說要抓哪隊放哪隊,這點就不知道贏中華隊多少了。


 


Pavano is back


希望他這次能撐久一點。除了他以外Joba也在今天進bullpen練投了,這倒是個好消息。Hughes跟IPK則是還在AAA磨自己的球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sni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