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很久了,還好沒有像寫Astros一樣拖稿.... 我本來還滿擔心會洋基農場會不會也讓他覺得挑二十個人出來是件很困擾的事情。 總之先來看看吧,有興趣的可以在點進來之前先猜猜榜首是誰,給你三次機會猜,不過你一次就會中。

All grades are EXTREMELY PRELIMINARY and subject to change    
  1. Joba Chamberlain, RHP, Grade A
  2. Jose Tabata, OF, Grade B+
  3. Ian Kennedy, RHP, Grade B+
  4. Alan Horne, RHP, Grade B
  5. Austin Jackson, OF, Grade B-
  6. Bradley Suttle, 3B, Grade B-
  7. Dellin Betances, RHP, Grade B-
  8. Austin Romine, C, Grade B- (hate grading guys who haven't played yet, could be C+)
  9. Jesus Montero, C, Grade C+ (borderline B-)
  10. Dan McCutchen, RHP, Grade C+
  11. Brett Gardner, OF, Grade C+
  12. Damon Sublett, 2B, Grade C+ (love this guy)
  13. Andrew Brackman, RHP, Grade C+ (could slot anywhere from 9 to 20 depending on what you want to emphasize)
  14. Jeffrey Marquez, RHP, Grade C+
  15. George Kontos, RHP, Grade C+
  16. Kevin Whelan, RHP, Grade C+ (check those K/IP and H/IP, but command?)
  17. Frank Cervelli, C, Grade C+ (great glove, bat?)
  18. David Robertson, RHP, Grade C+ (stunning numbers)
  19. Jairo Heredia, RHP, Grade C+
  20. Zach McAllister, RHP, Grade C+
  
Other C+ grades include Jon Albaladejo, Michael Dunn, Juan Miranda, and Justin Snyder.

原文連結

說真的,看其他球隊的prospect絕對比不上看自己家prospect來的有感觸。二十個都寫我想我會瘋掉,所以我就隨機挑幾個熟的或是有意思的來寫好了。

榜首是Joba這個我一點也不意外,他的確是去年整個Yankees農場系統升上來的prospect之中,表現最亮眼的一個。不過明年的他離開牛棚之後工作可沒這麼輕鬆了。他的膝蓋跟體重能負擔長局數嗎? 局數走深之後他能維持速球跟滑球的控制和品質嗎? 他的Change up還有Curve能不能在major當做實戰武器? 面對同樣打者第一輪之後的策略和壓制力會如何? 他的stuff的確很棒,但是他在明年的rotation的表現會讓我既期待又怕受傷害。除了先發對投手而言是更嚴苛的考驗之外,他的健康問題也是一個隱憂。

Ian Kennedy得到了B+,這大概是他的極限,這是假設他的速球速度如果就是92~88之間在跑的話(傳說中他之前能比這個投的更快),明年他會成為先發輪值中的固定成員所以我們大概也不會看到他拿到更高的分數了。他也許能成為一個比三號更好的先發,不過這得要他把他的所有的一切發揮到淋漓盡致才行。不過話說回來,stuff不轉換成實績永遠就只是stuff。Ian的成熟度也許真的可以在明年就讓他發揮出所有的潛力,讓我們可以看到不錯的實績。

Tabata不再是A等級的prospect,但依舊被給了B+的評分,只是有些人的回應認為John給Tabata太高分了。我是認為他的tools跟年紀綜合考量一下,給個B+不算是太過分,他在high-A的打擊表現有稍微滑落(SLG掉滿大的),不過並不是像Eric Duncan那樣爆炸。Austin Jackson之前提過了,我是希望他能在兩三年內升上major。下面回應有人還說要給他比B-高一點的分數才合理。

Austin Romine是個捕手,拿到了B-。我很興高采烈的去查了BR,卻發現他今年十八歲而且只在Rk打了2個AB,沒錯,兩個(回頭才發現原文就有提到"hate grading guys who haven't played yet"  囧>)。好吧,那來看看Jesus Montero,也不錯,拿了個C+,還有107個AB,這樣本總比2個大的多了。問題是他今年也才17而已。目前我們還是先來祈禱,希望Jorge身體健健康康平平安安比較實在。

Alan Horne得到的評價比我想像中更高一點(John Sickels覺得他還不錯),如果他的stuff真的有這麼好,而他的武器庫又真的像是John說的一樣有愈來愈多東西,那我想明年應該讓他在AAA出發,季中給他個機會上來試試身手。他今年也不年輕了(24),不該讓他在小聯盟蹲太久。

Eric Duncan因為他差勁的表現沒有上榜。Humberto Sanchez可能是因為受傷還是幹嘛所以連C+都排不上,他健健康康的話應該至少可以拿個C+的評分,明年春訓再來看看他的復原情況。David Robertson今年連續在三個不同層級的聯盟出賽,留下的數字真的很stunning。樣本滿小的,不過也許可以期待一下。拿Clippard交易來的RP,Jon Albaladejo拿了個C+,他明年應該有機會直接從major的牛棚出發,我是還滿期待這些小朋友RP能夠建立起一個可以提供有品質局數的牛棚。

至於長久以來就是缺的左投,很遺憾,二十人之中沒有半個。Chase Wright短f期內我看不出來他回到major的可能性。他在AAA的K/BB是4/4.2。他的控球向來就沒有好過,但也不應該是這麼悽慘的樣子,在AAA丟成這樣的他不太可能在短時間內就變身成洋基左投新解答。

--
好亂- -

不過洋基農場依舊是處在高階農場有點空虛的狀態,去年讓Melky打了一整季其實大部分也是因為這個原因:因為我們沒有更好的prospect能頂上來了。

我並不會反對花大錢買頂級球員來打造冠軍球隊這種作法,但是說真的,如果沒有優秀的農場來補上一些戰力的缺口,或是當作GM交易的籌碼,FA市場是不可能永遠都剛好頂級球員剛好可以補上球隊欠缺的位置,而我已經厭倦了看洋基overpay去市場上搞一堆假貨回來。overpay對洋基並不是個問題,但是overpay之後買來的卻是Pavano或是Wright這種鳥蛋貨,對球隊的傷害就大了。

總之希望農作物都能健康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sni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