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A、交易、球隊重整,外加GM單挑經紀人的季節。

1.Mariano Rivera是今年的FA。
而他最近因為Cashman沒有在春訓的時候跟他談約,而選擇在球季結束後再來談,搞得他老大不爽。我是希望Cashman能先好好安撫他的情緒,再跟他簽個兩年。雖然去年受傷和今年季初的不穩都讓他看起來不再是天下無敵的沙人終結者 ,但是他在球季末端還是表現的很棒,現在的他應該還沒被年齡或是傷痛給趕上。我認為除非能找到跟他差不多等級的FA牛棚投手來取代他(這可能不會比跟他簽兩年便宜到哪去),簽下MO之後,他這兩年應該還有能力擔任Yankees的關門人。

再說,簽他下來,他也可以完成在新球場投球的心願,Joba也可以安安穩穩的去嘗試當個先發投手。何樂不為?

2.Posada也是今年的FA。
簽吧Cashman!!! 就算合約裡面他要你的車鑰匙也給!! FA市場上這種捕手不會有第二個了。

3.我們需要一門除了A-Rod之外的大炮。
如果把Abreu留下來,那應該順便送他一張機票,去找找自己的全壘打能力看是忘在哪了,站右外的一年起碼給我個20支嘛。今年打這樣,16支HR外帶OPS+119,歹看啦。然後希望Giambi不要再這樣狀況連連,又是骨刺又是禁藥。這兩個人的長打火力能回來,A-Rod就不用一人幹50幾轟這麼辛苦才能把Yankees帶進季後賽了。

4.A-Rod拜託不要逃脫! Pettitte拜託不要又說手肘痛!

5.每年牛棚都需要補強,每年都吃噴。
我希望明年有個健康快樂少放火的牛棚,請Ohlendorf, Veras, Edwar, Britton在明年春訓時拿出讓總教練敢用你們的表現。

6.在很多人情義相挺的情況下,明年總教練說不定還是Joe Torre。

7.ALCS準備要開始了。
ALCS第一場可能是今年季後賽打到現在最有可看性的投手對戰組合: Josh Beckett 單挑 C.C Sabathia。因為無關Yankees,所以我可以毫無負擔幫我最愛的投手加油了(誤)。 上啊!!!! Becke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sni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