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場本來應該可以像是CClu兄所講的一樣,把勝利偷到手的比賽,卻是以再見安打收場。

兩邊投手表現都很好。Pettitte貢獻6.1IP一分未失,尤其是六下那個半局的投球,其實一整年看他投這麼一局就很值得了。明年我想不管他再怎麼該說自己手肘不舒服,Yankees也不應該輕易的放走他。Carmona的9IP三支安打更是讓洋基的打線就這樣安靜了一整場比賽。其實說老實話,季後賽這種矛與盾的對決,矛吃噴的機率真的是大太多了。兩場比賽面對AL前最強兩號先發總共只拿下四分,全美聯最會得分球隊這個名聲真的是一點用都沒有。

其實這場比賽1:0搶下來的機會並不是不存在,如果Joba那1.2局維持球季的正常演出,這場比賽的勝利到手應該沒有問題,我一點都不懷疑Rivera休息這麼多天之後的威力。不過Joba在投手丘上被群蟲干擾表現失常,外加Carmona九局無失分的演出幫了Tribe一把。Tribe還是硬生生的把這場比賽搶下來之後,系列賽取得了2:0絕對領先。

接下來會回到主場打兩場比賽,官網上面的資訊是說第四戰目前還是暫定由Moose先發。我是不排除如果下一場Rocket贏球,教練團會讓Wang中三日上場的可能性。馬後泡一下,我到現在還是覺得一開始在客場先發對Wang來說是滿冒險的一件事。在BBS和blog也有很多人提出這個論點,就是從他生涯的ERA來看,他主客場的表現簡直就是兩個不同的投手。所以或許當初讓他在第一場於客場先發,並不是一個非常正確的決定。而且就算正常使用,中四日讓王建民上場,他還是會在客場面對CC Sabathia。

當然現在講這個都多的,第四戰能否看到王建民,還端視Rocket下一場比賽能不能贏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sni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