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ankees在今天終於確定能打進季後賽。

今天也是第一次我看到Joe Torre在鏡頭前面掉眼淚,對於一整季走來都不順遂的這支球隊,從季初的傷兵連連一勝難求,到現在至少能拿到美聯外卡,這位總教練身上背負壓力我想也是其他人所不能想像的。而今天晚上他終於能睡個好覺了。

就像Cano口中大喊的"Enegy"一樣,這批農場升上來的年輕球員幫這支球隊帶來的能量真的很足夠。Melky補上了Damon因為受傷不能防守的中外野,Cano連續兩年在二壘這個位置不管防守或是攻擊都表現的很棒。Shelly Duncan永遠都是很享受比賽,不管有沒有上場或是有沒有敲全壘打。Wang今年表現跟去年一樣好,他以及Hughes還有Kennedy頂住了搖搖欲墜的先發rotation。還有不能不提的就是在牛棚所向無敵的Joba,我真的很喜歡他三振對手之後那個握拳大吼的動作,雖然有點show off,可是我覺得這是他融入比賽的方式。

總之,Yankees能這樣從一路挨打,拼到現在打進季後賽,真的很棒。雖然在季後賽還有很多事要去煩惱。像是季後25人名單,剩下4個牛棚投手的位置要帶哪些人。還有要如何避免在第一輪碰上逆轉猴,當然不是說Tribe就是軟柿子,相反的Tribe最近整隊都在爆氣。問題在於逆轉猴可是Torre帶洋基隊以來唯一對戰勝率沒有超過五成的隊伍,對上這種天敵應該是能閃就閃。

不過,現在這些事對於他們一點都不重要。今天最重要的還是讓他們好好享受手中的香檳滋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sni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