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突然覺得不喜歡把流水帳跟心情寫在網誌上,所以很久沒寫其實也滿寫想一篇title叫做Sniper的東西,然後裡面寫一些關於狙擊手的小常識

好吧,聽起來滿有趣的,也許晚點我就會找資料開始寫了。科科

我們先來看看原文,今年球季的十大好約跟爛約
這是Yahoo! Sports上的一篇文章by Jeff Passan。

其實這篇給的評價有些滿有道理的,有些只是在指責下錯注的GM,或是給賭對了的GM鼓鼓掌。

Eric Gagne那份合約簽的就真的算可以,1y/6M的短約投注在一個拿過賽揚獎的投手身上,算是逢低買進,而且剛爺今年到目前為止的表現絕對是物超所值。不過Ted Lily那份4y/40M的合約,我倒是覺得有點付了過頭的價碼,以麗麗姐到現在的表現來說還算過得去,不過以他的stuff和過往表現來做評估的話,我是覺得簽這份合約的GM有點被噱到,只是到目前為止運氣很好的是,麗麗姊投得很給面子。還有同一個GM似乎也是同時跟去年40轟40盜的Soriano簽下了8y/136M的巨大約,基本上我打出這份合約的時候都快吐了。恩,我們希望他能夠每年都表現的一樣好....

至於松島...我是說松阪,如果他沒交出那樣的成績那這百分之百是個爛約,而他的同胞隊友岡島真的是百分之百檢到,當初每個人都知道日產RP在美國表現都不錯,但是沒人能料到他的表現能好成這樣。對紅襪來說,能夠簽下一個全日本最強的投手外加一個菜鳥年就能入選美聯明星隊的RP,真的是賺翻了...

接下來是爛的部份。

道奇隊那三張我就不想多談了,一個沒有球速的速球投手簽了三年,目前躺在DL。
一個只有兩條腿的外野手,好死不死這支球隊最缺的是炮。還有一個去年打的垂死的一壘手,今年就真的只剩下屍體而已了。這幾份合約說爛的原因,不只是這些選手目前的表現,而是他們目前的表現都讓人"不意外" ,而且他們的加入並沒有補上這支球隊所欠缺的環節。如果你是要逢低買進,那Jason Schmidt那份3y/47M的合約也未免太不逢低了一點。

接下來就是Barry Zito那部份,我們可以看到去年自由市場沒有什麼好投手的情況下,有一件賽揚獎加身的Barry Zito的身價被哄抬到7y/126M的超天價合約,平均一年要18M而且要吃七年,這種合約對於投手來說實在是太誇張了,就連A-Rod這種全聯盟頂級的野手,頂級合約一年不過20多M。而且Barry Zito的表現自從拿過賽揚獎之後就慢慢的變的愈來愈一般。我是不知道巨人隊在去年球季之後整個隊形欠缺先發的情況有多嚴重,但是今年Matt Cain的ERA3.53,敗場吃到十敗。我想各隊"保送Bonds,解決其他人"的戰略都發揮的很成功。巨人的炮火我想GM可以在這個冬天留意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sni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