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個禮拜放假回來都有時間看個春訓比賽, 讓我能在2010/10/25入伍之後第一次更新網誌, 感動

反正就是看了幾位新朋友小朋友的表現, 把一些我看到的東西寫下來貼出來, 大家有意見有心得的可以討論討論指教指教. 至於季前分析應該是沒啥好分析的, 除了Andy Pettitte以外09/10年的骨幹都還在, 應該是不需要大費周章的再來一篇文讓大家知道CC有多能吃局數/AJ有多不穩之類的吧?

切入正題

Jesus Montero
我們家的top 1 prospect. 各家球評對他的打擊都是讚譽有加, 而就我看到的來說, 他看起來真的是高大強壯, 揮棒相當輕鬆漂亮, 在我看到的幾個打席裡面球路辨識跟contact都不錯, 有耐心. 蹲補好像沒出什麼大包, 不過也看不出來能不能留在本壘後面就是了. 

Dellin Betance
身材很好, 手長腳長而且很壯. fastball很殺, 92~96mph, 快又有尾勁, 丟high heat真的很可怕. curveball還不錯, change up忘了. 控球突然會走鐘是個問題, 有些球進壘點會和捕手要的位置差很多. Machenics不到暴力但是就是看了會覺得怪怪的, 總覺得他自由腳採得太開了.

Manny Banuelos
很不錯的左投, 揮臂大但是整體來說machenics相當輕鬆愉快. fastball能飆上96mph, 標準的YES快樂槍, curve很漂亮, 而且重點是不管是那種球路控制都很有水準. 投球的時候即使沒進去捕手要的點也能打在附近. 如果光就我看到的來論斷, 我會說他的控球讓他比Betance更有機會成為前段輪值. 

Bartolo Colon
90~92mph的4-seam fastball, 88~89 mph的2-seamer, 一顆curve(?). 控球狀況還滿準的, 雖然球速沒可能比得上當年, 但控球還在讓他能加減用經驗跟打者周旋. 目前來說他在春訓投得不錯, 放牛棚或是NO.5應該都是不錯的人選.

Mark Prior
最讓我期待的一位也是最讓我失望的一位, 90~92mph的4-seam, 尾勁還不錯不過就僅止於此了. 速球/變化球的控制都滿糟糕的, 變化球的犀利度也普普. 我寧可相信這是他還沒調整好的狀況, 因為如果這就是他現在100%的實力, 我想今年會很難看到他出現在我們的25人名單裡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sni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