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IP 8k 0BB 3R 2ER
Very impressive,就算拿前三號先發的標準來看也還是vert impressive,不枉我七點爬起來看他先發。

其實對Tanaka的預估我一直在更改,尤其是看到他春訓的表現之後,我對他評價多有上修。能控制在好球帶兩側的速球,還不錯的slider,還有消失在打者視線的Splitter,這種combo對一個三四號先發來說,已經是太奢侈了,只要他肩膀保持健康我想要求他當一個穩定的三號是不為過的

Tanaka
:
第一個打席一顆失投的splitter/change up(我不確定他有沒有change up,有些投手可以控制splitter下墜幅度)就被學長Melky扛出去了,算是一個非常大聯盟式的歡迎,今天Tanaka那顆掉兩層樓的魔神splitter幾乎被封印,全場我印象中只有看到兩三顆,不確定到底發生什麼事情,可能是臨場突然覺得這顆狀況不好所以乾脆改掉game plan,或是今天McCann不是很想擋落地指岔的亂竄所以不爽配。

比賽前半段大部分主戰球種是slider/fastball,跟那顆下墜幅度較小的offspeed(我真的不知道那是changeup還是splitter二號),雖然失去了out-pitch但是不錯的fastball command跟變化球品質還是一定程度壓制了藍鳥打者,除了一開始Melky的全壘打和 Encarnacion的深遠2安以外,田中很成功的宰制了大部分的藍鳥打者。到了第五局以後公道伯和田中改變了一下配球策略,大量的快速球攻擊好球帶內外側壓迫打者,對前面幾輪看慣他變化球的打者看起來應該比實際球速要來得更快一點。

今天對田中來說是個成功的debut,剩下來的就是他的健康狀況,還有能不能適應投一休四的美國節奏了。

EllsburyHe's soooo good.

 

Solarte:上一場比賽的三隻安打感覺比較像是賽到的,但是今天兩隻2B就是扎扎實實的。他給我的感覺有點像Melky,並不突出的身材,看起來不甚美觀的揮棒,有點power。今天打中的兩球都在外角,靠著足夠的power把球送到gap,打得還不錯,但是不知道面對內角速球抵抗力怎麼樣。他的價值高低將會取決於他能不能把他hot zone內的球打好打遠,但是對於缺乏三壘手攻擊輸出的洋基來說他是目前少數幾個選擇裡面最好的,如果他能持續的把外角來球送高送遠,那3B當然就是他的了。只希望他不要學Melky一樣站穩位子就開始擺大尾,這樣對球隊傷害會很大。

Robertson:Back-to-back games,表現依然很好,心理狀況可能是現階段唯一要擔心的事情,不過就目前看來他適應得很好。

Betances:
謝謝大家收看這篇文章,我們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sni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