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長們
YES今天轉播的圖卡,最右邊的學長肩膀炸了,黑田是個優秀的二號工作馬,達比修已經是ACE等級了,白雲的未來到底會怎麼樣呢?


自從田中確定加入洋基之後我就一直祈禱一件事情,那就是我對他的看法最好統統都是錯的。還好今天這場比賽看下來,我對田中的看法有些的確是需要修正,這對這隻球隊來說是好事情。接下來是針對這場比賽前四位先發的個人意見。

CC:
瘦很多,因為是有計畫的減重所以我不是很擔心會對他的投球機制造成負面影響。投球內容還馬馬虎虎,球速不知道為什麼很多顆都沒顯示,速球command是還不錯,變化球的控制就我看來沒有很好,slider/change up有些丟太高,給了打者滿多機會傷害他的。希望能在接下來的比賽能有改善。

黑田:
還是一樣靠著控得很準的sinker和打者周旋,精準依舊,看來已經很進入狀況了。去年最後的脫力演出應該只是氣力放盡,今年應該還是能扛起輪值二號。

田中:
先總結一下我上一篇文章對田中的看法
1.他的速球太平而且沒尾勁,控球也沒好到能救他的程度甚至有點差。
2.肩爆彈機率很大。

但就這場比賽看來田中的4-seam command/control都比我想得要來得好(而且是好不少),連續丟在左打外角壓邊好球控得很精彩。尾勁也比我想得要好,丟了一顆high heat也釣到揮棒,set up那顆SFF的效果也不錯(BTW他的SFF真的是很變態),這樣子我之前說他沒有兩種球路互相搭配的說法就全錯了,FO派了一堆球探飛去日本看他得出的結論,看樣子還是比我專業得多 :P。但我還是有點擔心過低的出手點這個問題,在加上面對打者習性/強度不同,可能會為他帶來一些困擾,但是如果每場都能像這樣把速球持續的放到他想要的位置,那我覺得他是有可以扛二號的。

當然這是建立在他手臂健康而且能適應比較緊湊的出賽頻率這個大前提之下,萬一像是松阪/井川那樣炸了,那什麼都不用講。簽了七年合約,我真的希望他能撐住。順道一提他今天丟了幾顆曲球,不過沒控好,應該就是拿來當show me pitch而已了吧。

Betances
謝謝大家收看這篇文章,我們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sni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