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nkees bid on Japanese shortstop Hiroyuki Nakajima

"Heard from three people that the Yankees made a posting bid for Japanese shortstop Hiroyuki Nakajima to be a utility guy. Career .300 hittr"

Wait... what?

就在我剛說完"我們需要一個backup MI然後我超討厭和製MI,所以不管川崎是不是只想去水手我們最好是不要碰"這些狗屁的數天之後,洋基成為了中島裕之的競標贏家。我看到這個消息的時候心臟好像停了一下。

好吧也許有人會說中島是個小鋼砲啊跟川崎碰碰哥不一樣你別緊張,說正格的我還真的沒有看過中島打球,所以只好看看數字了。

中島:
Career .302/.369/.475

川崎:
Career .294/.345/.378 在日本就鳥打了你還能期待什麼

對照組西岡:
Career .293/.364/.426 這個跟中島有像
MLB .226/.278/.249 死到有剩的自殺棒

對照組小松井:
Career .304/.355/.475 跟中島簡直一樣
MLB .267/.321/.380 ....可以看,但是下修超多,而且傷病不斷

洋基的確需要一個有一定水準的MI,因為Jeter和A-Rod都到了隨時有可能進傷兵名單的年紀,就算健康也不可能讓他們有太多的先發SS/3B出賽場次,這時候如果用Nunez補上這些場次的話三遊防守和打線上都會有一塊大洞。這時候下標搶購中島裕之有風險但是成功的話報酬會很不錯。

據傳競標金額只花了2M(我爽到在地上打滾了),一定程度顯示前輩們已經成功的打爛了和製MI的名聲以及身價,相信接下來合約也不會太難談,參考一下西岡的合約( $9 million over three years, with a club option for 2014 or a $250,000 club buyout ),說不定加上入札金一年只要花3~4M就能到手,這對NYY來說根本就是零頭(大S:一萬塊的鞋子很便宜啊)。如果他打替補SS/3B能交出小松井健康時候的成績,大概就有Derek Jeter 2010年的水準。我知道不怎樣,但總比現在NYY手頭上有的人選好得多。手套要爛應該也不會比Nunez鳥蛋吧,呵呵。而且傳聞市場上有人對於Nunez有興趣,說不定還能賣出去撈點什麼回來,那就更是好上加好。

至於風險呢? 要是打出來成績像是西岡剛或是受傷的小松井,那就等於把錢統統丟到水裡面啦。更糟的是如果開季前還真的順勢把Nunez送走....嗯,那就只能希望隊長跟A-Rod能好好保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sni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