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Go get a NO2
Koruda是個不錯的選擇,健康,最近三年都能投200局左右的局數,有三振能力,保送少,good fastball,滾地球投手,xFIP也漂亮,是個很棒的選擇。想要Matt Garza的話要跟Theo交手,而且小熊滿需要他的,應該拿不到。Darvish則是最近會開始被兜售,我想Cashman應該不至於沒有興趣。聽說和田毅也成為了國際FA,而且嗆聲說要當先發,不過頗鳥蛋的raw stuff讓人擔心他的投球智慧跟控球能不能讓他存活,個人對他未來在MLB的發展不甚樂觀。

川崎宗則也是,聽說他只想跟Ichiro打球,那就看水手要不要簽下來當backup MI來用,不過我相信把他放先發會是場災難。

2.Get Chavez and Jones back
我喜歡這兩個老屁股(雖然也沒很老),他們兩個2011打得其實都還不錯,防守方面UZR至少都是正分,安豬的打擊成績還有.247/.356/.495外加.371的wOBA,很讚了。

3.Keep eyes on those people
Mark Teixeira,跟他說不要什麼球都往右邊拉了
A-Rod,跟他的膝蓋
Phil Hughes自己說2010就是因為開記減肥所以才投不好
這明顯和FO的認知有差異,需要好好溝通一下
Joba Chamberlain的復原進度,以及他的定位到底是牛還是先發
如果沒弄好的話2012很有可能是這兩個人在NYY的最後一年

4.Get a backup MI
Eduardo Nunez的防守太爛了,2011在SS的UZR/150是-30.3,站2B的時候好一點:-12.3,3B則是慘到底:-32.1,別鬧了大哥。Ramiro Pena 2010的防守數據比他好看很多,問題是棒子太沒威脅姓,wOBA.236實在無法有所期待。用WAR來看2011 Nunez是-0.6...Pena在2010則是-0.2(勝!)

不過千萬不要找川崎宗則,我實在不想看無差別揮擊和制MI在line up上面,我會吐血。

5.Make Jesus Montero a catcher
不是個能蹲補的DH,而是能打DH的捕手,讓他能夠蹲補可以讓他接下Jorge Posada的位置,不然賣相也好一點。冬天就該下定決心讓他待在捕手這個位置,同時計畫他明年該上場蹲補的局數,春訓該加強的技巧(配球狙殺blahblahblah),至於要練到多好? 我想也不用到頂好,以他的棒子比Piazza好我想就能讓他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sni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