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J Wilson是今年冬天FA市場最好的投手,以他的年紀加上身手他有機會要到一份不算小的合約,只是我不太希望NYY加入競逐者的行列。我不認為CJ來到紐約也能交出和今年一樣理想的數字。

首先,CJ在TEX的好成績有一部分要歸功於強大的內野守備陣容,CJ的GB/FB今年是1.55,算是個偏滾地球的投手,
然後我們就來看看Rangers的23遊防線防守有多好:(數字是UZR)

Ian Kinsler: 15.0
Elvis Andrus: 7.0
鐵壁吹哥: 17.0

這種銅牆鐵壁的防線想必幫了CJ不少忙。再試想,他到了紐約之後後面能提供他的奧援又有多少呢? Cano也許沒有數字上這麼差,但是他的手套還是比不上Kinsler,隊長原本就不大的range只會隨著年齡下修,A-Rod則是每年都很穩定的減少防守的貢獻。

而且他在Rangers的成功,和Mike Maddux甚至Nolan Ryan的指導有很大的關係。雖然已經31歲了,但是今年卻只是他第二年擔任全職SP,經驗和穩定性可能還是不足,我認為他還是需要一個好投手教練(或是很會投球的老闆)在旁邊指導。除此之外,轉任先發後他的速球均速從93~94掉到了90~91 mph,實在不甚吸引人。

CJ的三振能力不錯而且30出頭正壯年,2010和2011在續航力的表現也很優秀,身為FA市場最大的一尾於我相信他的經紀人會設法要一張和Lee or CC同等級或是差不多的合約,而我不認為這是一筆划算的交易。

我比較喜歡達比修!! 雖然之前買日本投手都吃噴,但是我認為達比修有不一樣!!!!

看三振集錦那種東西是不準的,check this out.



1.他不只是年輕,同時傷病史少
2.速球可以穩定的投到mid 90's,slider(or power curve?)超級銳利
3.敢丟速球當對決球,high heat很有威力
這篇球探報告裡面他的fastball被給了65分,其他球種55分,不過私心覺得他手上那顆slider應該有60以上
4.不是靠日本鳥蛋打者騙來的低BB/9,他的command真的很好
5.身材很好,一樣能丟95 mph的投手,身材高大強壯的當然更好
6.簽他不用丟選秀權

他在日本的成績比Dice-K更殺,假使他能來到MLB,我相信即使在美東他也能丟出2號投手以上的成績,類似黑田今年在國聯西區甚至更好的成績。其實我們欠缺的就是一名穩定的二號,Hughes/Nova都不能保證能複製他們2010/2011的好表現,Freddy Garcia實在聽起來不像是個好選擇,如果AJB大復活的話我會很開心有他頂上這個位置,"如果"他能復活的話。在這種情況下,達比修提供了一個不用交易球員也不用丟選秀權的選項,即使他還不曾在major證實自己,但他遠超越其他日本投手的stuff和投球內容的確值得FO冒險一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sni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