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hy CC

相信自己的ACE是一回事,但是CC 10/4才剛投完一場先發,在牛棚日就把他調上來投正式比賽,這就是有爭議的決定了。讓Phil Hugehs投長一點或是讓Wade上來投6個人次都是比較合理的選項,也許是馬後炮,但是就最終的比分來看,CC多丟的那一分對於洋基來說是滿傷的。

最終結果 CC/Nova/Garcia/AJB的組合依舊敗給了 Verlander/Fister/Scherzer/Procello,個人認為CC沒辦法把Verlander比下去是這場系列賽的關鍵點,雖然AJB盡力表現讓我們能回紐約看最後一場比賽,但是最後Ivan Nova身體不適/CC掉分/打線留下大量殘壘的情況下,洋基今年的季後賽就在ALDS結束了。

抓戰犯一點意義都沒有,但是我覺得FO可能需要重視一下Mark Teixeira的問題,因為他不只是postseason打得很爛,而且季賽的成績也是一年比一年下修。

Mark down1.bmp 再揮嘛...

至於CC,他是有逃脫條款沒錯,但是我懷疑還有哪隻球隊可以花超過92M/4y在一個投手身上。

回顧2011年,Granderson今年的表現救了打線一命,Cano依舊是農場之光,Robertson的表現讓我們忘記Soriano開季有多爛,Jeter 3000安是solo shot很爽,Rivera成為了史上最多SV的closer,Montero表現超級驚人。

洋基的2011到此告一段落,而我已經開始期待2012的春訓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ankees
    全站熱搜

    redsni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