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nks在我早上醒來之前根據消息還是競逐者中的領先群,不過醒來之後發現Rangers靠著Justin Smoak力挽狂瀾,真是要得。如果這筆交易做成的話,Cashman又會被記上一筆薛爆別人家的紀錄。我們這邊送出的package: 棒子很不錯但是可能以後不能成為捕手的捕手prospect、一隻ceiling不怎麼高的先發,腳痛的2B,靠這種package能換來全世界最強的先發左投當然是怎麼看怎麼賺。更何況即使Montero走了,我們還是有Austin Romine當備案。

不過話說回來,這筆沒做成對於這支球隊目前的狀況來說也稱不上是什麼重大的打擊。和板凳還有牛棚的問題比起來,這支球隊的先發群算是比較沒問題的部份。而且其實我還滿想看這隻BA排名第四的傢伙到底會長成怎樣的選手,我想這應該會很有趣。再說,全世界都知道Rangers財務情況有問題,Cashman百分之百有機會在季後的FA market對他出手。

這代表最後交易的結果對於Yanks來說是這樣的:

1.postseason可能還是需要面對到Lee (damn)

2.要進FA market搶人

3.多丟一個選秀權 (damn)

4.留下了Montero (good),但是要繼續設法讓他留在本壘板後面 (...)

5.不需要想辦法把Phil Hughes塞到某個地方去 

 

說真的,當初Yanks傳出成為競逐領先群的時候我還滿訝異的,因為CC/AJB/Pettitte/Javy/Hughes這個rotation看起來到目前為止還算是優秀,不過既然有機會把手上的東西賣在高點,換來的投手又能讓球隊在postseaon每個系列賽都取得1-0領先,我並不認為Cashman只是單純下去抬價,只是M's最後的選擇是Smoak而不是Montero而已。

Unlucky?

 FIP 2.35 王牌

xFIP 3.24 王牌

tERA 2.68 王牌

K/9 9.91 殺

BABIP .378 雖小

ERA   4.95 炸裂

但打死我都不覺得Joba Chamberlain是運氣不好而已,對於現在的Joba Chamberlain來說,被打成這樣根本就只是剛好而已

1. 他的slider sharpness鳥化,而且command有問題
2.velocity不是大問題,問題是他速球的location不夠好

對於一個fastball/slider使用量加起來超過九成的投手,這樣的情況根本就是要叫他去死了。slider失去sharpness和引誘性之後,打者可以挑自己想打的fastball攻擊,反正Joba很容易就會把球丟到hot zone去,選自己喜歡的再打就對了,更何況今年的Joba只要壘上有人幾乎一定會軟手(.333/.383/.429)。更更更糟糕的是,對於洋基來說,現在根本沒有更好的人選可以用來擔任setup,在這種情況下要去交易RP,不備薛一頓才有鬼。要從minor拉人上來的話,40人名單裡面有機會被拉上來的的大概還有Jonathan Albaladejo(春訓爆炸,但在minor丟得不錯)/Mark Melancon/Romulo Sanchez

 想當初Eric Gagne要被Rangers丟出來交易的時候,Joba是被拉上major牛棚讓Yanks避免被薛一筆的,而他的好表現也的確讓Yanks連談交易的興趣都沒有。但是現在,Joba Chamberlain可能會成為逼迫Cashman去交易RP的最後一根稻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sni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