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我的夏天結束得非常完美

4af287459b07c.jpg 

2004年小弟看網路電視超流被鎖卡,解鎖之後看到Manny要去打WS。看到那個消息的時候我只說了兩個字:"啥小?!"。

那是我第二年看MLB,經過了幾個年頭,從大學生變成重考生再變成研究生。看到了王葛格,Cano的崛起,當然還有經歷葛格迷入侵,ㄐㄐ的大量成長這些狗屁倒灶的事情。在這幾年Yankees一直在ALDS掙扎,買來的投手一個比一個搞笑,我的夏天也通常結束得很早(去年特早XDD)。

我一直在等,等著重返世界大賽的那天。當然,這支球隊有太多過客,甚至你可以說:太多傭兵。但是我心中始終有一個小小的願望,拜託,至少讓這個球隊的核心再一起拿一次世界大賽冠軍吧。今年我這一個心願總算是了了,看著Jeter, Pettitte, Jorge還有MO再次一起拿著同一座獎杯慶祝, 這種感覺真的很棒。棒呆了。當然除了他們以外,我也很開心看到A-Rod在紐約人面前接受的不是噓聲而是歡呼,松井至少能帶著一枚戒指光榮返鄉。

這一刻,真的什麼都值得。

 

MY MVP
4af271ce8c409.jpg

如果松井表現沒有這麼火燙,今年的MVP怎麼可能做第二人想。要知道,在Phil Hughes,Joba Chamberlain雙雙失去平常水準的情況下,MO幾乎是一肩扛起洋基的牛棚。如果不是他的話,這支球隊不可能走得這麼遠。來看看過去很殺的他,在邁入39歲的今年又是怎樣吧。

ALDS: 對雙城,出賽三場,投3.2局,三振七個人,一分未失
ALCS: 對猴子,出賽五場,投7.0局,三振四個人,丟一分
WS  :  對費城,出賽四場,投5.1局,三振三個人,一分未失

其中ALCS g2,g6, WS g2,他都上場處裡六個甚至七個出局數,別忘了,他今年不是29, 是39。老話一句,他真的是賣老命在打今年的季後賽。2009 postseason統計: MO處裡了16局,ERA 0.56,對手三圍是慘澹的.175/.242/.211。其實他的stuff已經掉得很多了,但是就像失去球速的Moose一樣,MO放棄了他的4-seam,改採大量控制精準的cutter來對付打者,一樣也是讓對手唉爸叫母的。雖然我不知道他之後還能投多久 (他個人說還想丟個五年,不過我覺得他這張合約走完就可以急流勇退了),但是今年,天下無雙這四個字對Mariano Rivera來說,當之無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sni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