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基沒什麼大動作,不過既然結束了那就不如隨手整理一下這幾天發生的事情。

1.Santana is not going anywhere.
在洋基雙城紅襪三邊廝殺了一段時間之後,最後的結果是兩邊的package雙城都不接受,所以Santana在winter meeting結束前依舊是雙城隊的球員。

洋基這邊因為Pettitte回來,多少增加了一點籌碼(雖然我認為是一塊兩毛五,不過加減算),態度都還算滿強硬的,並不打算讓雙城隊在原本提出的package再加上包括Ian Kennedy和Tabata之內的五人以滿足雙城的提出的要求,所以告吹很正常。紅襪則似乎完全不打算把Ellsbury給放在package裡面,所以雙城也不太買帳。他們後來給的package裡面一大堆我不認識的新秀,PTT紅襪版有分析,小朋友們似乎都是不錯的prospect,不過我真的不熟就不多談了,有興趣的話可以去紅襪版或是其他資訊來源找找文章。

冬天還沒結束,接下來會怎樣還很難說。萬一真的沒有在這個冬天交易成功,明年交易大限之前還是有機會賣的掉。以洋基來說,如果Pettitte跟Wang要是莫名不穩,外加三小將不太可能明年就直接長成ACE頂住rotation,到那個時候就可能會回頭再來跟Twins談這筆交易,如果那時候Santana還在的話。

順便預測一下好了,明年我認為表現最好的會是Ian Kennedy,因為他一直都是這三人裡面完成度最高的一個。至於Joba可能會比Hughes好上一點,不過這三人之中我依舊認為Hughes的未來性是最好的。然後希望Giradi能夠小心使用這三個小朋友,年輕的手臂是很脆弱的啊!!!

話說這筆交易沒做成,Cashman為了怕大家太沮喪,還特地講了個笑話。他說:"我們最後沒有交易,是因為Santana的合約可能會讓我們突波薪資預算上限"

我可是第一次聽說你們有定"薪資預算上限"這種東西。

2.Tyler Clippard for Jonathan Albaladejo
我們拿了一個可能派不太上用場的五號先發跟國民隊換了一頭牛。

Clippard去年debut上場是對上大都會,那場表現還不錯,但是之後就乏善可陳了。27局的投球ERA被爆到6.33,接近1:1的K/BB看不出來在minor是個靠控球吃飯的投手。他的球威很明顯不足,傳說中速球可以丟到95mile,數場實戰下來卻大多在88上下遊走,變化球也只是普普。我一直覺得他的球威讓他沒有什麼空間可以失投,但是他的整個投球機制讓我很懷疑他能夠持續的把球準確的控制在想要的進壘點。好吧,也許每個人都有他獨特的投球方法,而我不應該對他選擇的方法這麼懷疑,但是他的速度實在不像是一個22歲的投手該有的,如果這麼年輕就必須要靠丟老人球吃飯,那他的未來實在是有點讓人擔心。

Jonathan Albaladejo,整個不熟。去年25歲在國民隊的14局多表現還滿讓人驚艷的。12K、2BB只挨了一發全壘打。小聯盟各個層級的K/BB比都是很漂亮的3:1。有個能投好球的RP耶! 該偷笑了。現在洋基牛棚其實有stuff的不少,我還滿希望有個人能跳出來當救世主的。每個人都有機會,當然還有去年養傷整季的Humberto Sanchez,我個人還滿看好他能在RP這個位置投出好成績的。

而Yankees官方說法則是今年冬天接下來的動作都會在補強牛棚上,除了一些有淺力的年輕人之外,Cashman應該還會設法補進一點有實績的投手。

3.Rule 5 draft.
Eric Duncan沒被挑走,反而是Michael Gardner被教士隊選走了。如果他真的能進他們40人名單的話希望他有好表現。不過現在要擔心的就是2003第一輪選進來這位仁兄真的被rush到了嗎?

去年他在3A的三圍是.241 .323 .389。根本就是炸裂...一點也看不出來是第一輪選進來的水準。值得慶幸的是他今年才22歲,明年23,還算年輕,我想還有可能救的起來,希望不要就真的這樣爛掉了。

4.Matsui is leaving?
有可能把他交易到需要補上Bonds離去之後的巨人。可能會交換Cain或是Lincecum?!?!?(還有一說是Lowry,不過講他就變的比較沒這麼high)  這個rumor是今年冬天到目前為止最high的,可能與不可能我簡單分析一下。

為什麼可能:
1.松井今年剛好33,巨人隊是老人控,年紀合格。
2.Bonds走了,他們需要一個人補上他們的打線。
3.用一個未來的一號先發交換一個33歲的中年OF,還滿像巨人GM會做的事情。

為什麼不可能
1.松井走了之後打線上缺了個洞,而且不小。
2.這樣就可能會跟今年一樣把Damon移防LF,Melky打滿整季。我會吐血。

這兩個人都是新人,不太符合洋基現在需要proven ACE的需求。但是也許能轉換成談判籌碼,讓洋基有機會回頭跟Twins或是A's談談交易。我想我是滿支持這筆交易的。不過左外可能得先設法補起來,所以我想最近要看洋基有沒有對Aaron Rowand或是其他隊的OF有動作,如果有的話再來正視一下這筆交易的可能性,不然就當作普通乳摸看看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sni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