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ntana derby,洋基也確定要參一腳。在Peter Abraham的blog上可以看到他與Hank Steinbrenner之間的對話,小老闆似乎對於交易Santana感到很有興趣,他也提到Cashman目前的工作是在設法補強牛棚(蛤?!)。至於Pettitte已經很久沒消息了orz

Pettitte明年不回來的話,Santana的交易對於Yankees來說才會變的更加重要。現在整個Rotation除了王建民可以吃下兩百局沒有問題,其他的人不是太老就是太小,而且不要忘記了王建民這兩季出賽也都因為受傷而各缺席了一個月左右的時間。如果失去了Pettitte提供的兩百局,整個牛棚過勞的情況只會比今年更加嚴重而已。像是Vizcaino是個非常不錯的RP(我過去對他誤會很大),但是今年季中燒一燒也是整個爆掉。我的看法是:如果先發失去了Pettitte,補進Santana這個動作才是勢在必行的。

Pettitte, Wang, Joba, Hughes, Moose.這樣的rotation,後面還有很多個六七八九號可以補上,我想表現正常明年打進季後賽應該可以,畢竟Yankees是一支全聯盟最會得分的球隊,先發不需要很強很強的ACE,只要不要每人每場出來就噴個五分以上,洋基就有機會贏。

至於打進去之後1-2 punch差人家一截的問題,明年我是不太期待,不過將來Joba跟Hughes都有機會成長為1~2號強度的SP,我想到那時候1-2 punch都可以解決(update:後來才想到,如果長太慢,到時候打線的老化就變成另一個要解決的問題),現在要交易,Twins有可能會要求他們兩個其中一個(Hughes的機會比較大)。至於在那之前我們的punch,就跟今年一樣讓Pettitte跟Wang頂著,然後告訴自己短期賽什麼事都有可能發生!!(挺)

總之我就是不想看到Hughes走就對了,我很喜歡他。除了他的stuff很好之外更因為他帥。

但是Front office現在的動作倒是跟我想的不太一樣,除非有內線消息說Pettitte已經退休了而我們不知道。不然就是他們今年冬天就想拿Santana貼在staff ACE上面,這才能解釋為什麼Hank為什麼這麼積極的表態願意與Twins交易。

...總不可能是要嚇唬Pettitte的吧.....有這個可能..嗎...?

至於交易的底限應該是跟Peter Abraham(一直提到他)之前的內容說的差不多(不過這部份也是他自己的臆測)。
不可碰觸:Joba, Cano, Hughes
試著留下:Austin Jackson
交易籌碼:Melky, Tabata, Ian Kennedy, Alan Horne

不過我的看法是希望能把Tabata跟Jackson作個互換。我想Tabata的各項攻擊tools評價都比Jackson來得更好的情況下,我會比較期待他成為我們外野的解答,真正的"Next Bernie"。

                                           Jackson   今年20歲在小聯盟的累積數據
 ABSOBBAVGSLGOPSHR
rk1482618.304.405.7790
A77021085.260.355.6947
A+2584822.345.566.96410
AAA3 22.333.6671.2670

                                           Tabata  今年18
 ABSOBBAVGSLGOPSHR
rk1561415.314.417.7993
A3196630.398.420.7975
A+4117033.307.392.7635

以攻擊面的數據來看,Tabata在同個層級比Jackson表現來的更好,不過在A+的成績來看Jackson有進步,而且今年冬天在夏威夷他也長出了一定程度的power,能夠更有效的把球打到外野的gap造成長打。

就年紀和打過的層級來說,Jackson比Tabata更接近major一點。Yankees和Twins的對外野手的需求有點落差,Damon只要不要被傷拖累,他的防守功力依舊可以站CF,這讓Yankees有時間可以等待Tabata。但是Twins在今年冬天失去了Torii Hunter,對於CF的需要就非常的孔急。Tabata今年18歲而已,要把他call上來實在是有點冒險,但是Jackson對於雙城來說也許可以嘗試明年就讓他上來。

所以我希望的package是這樣: Ian Kennedy + Jackson + Alan Horne+(Melky)。Melky打括號的原因是因為我怕Damon腳又痛起來,Melky天天先發也許不夠好,但是讓他當個替補性質的四號OF我倒是覺得沒什麼問題,勝任愉快。當然如果Twins莫名的對Melky有興趣,那我倒不是非常介意把他放進這個包裡面。OK,看起來沒有Joba沒有Hughes沒有Cano,真的很像是詐騙。

當然最後的結局可能還是把Tabata跟Hughes丟出去,留下的是Jackson和Ian。這時候我真的很希望雙城能夠像當初用Rule 5挑走Santana一樣,"慧眼獨具"的看上某些不在Yankees未來藍圖中的球員。這樣就真的是太美好了,不過電影情節的完美大結局都沒這麼美好..所以這也只是我想想而已orz

其他隊的包。Redsox如果動用Ellsbury+Buchholz+Lester,那也會成為一個相當有吸引力的package,比上面列的那個要好的多。Bochholz是接近完成的BA年度前20等級新秀,至於Lester我不清楚他的評價(3~4?),Ellsbury已經證明了他可以負責中外野。而且就算紅襪不想用他,也可以考慮吃點新資然後把Coco交易出去。

說真的這部分我不太清楚,而在新聞上也沒看到紅襪有什麼大動作。但要提出交易的話,他們能夠動用的新秀不可能會比洋基的差。現在紅襪的rotation非常完整,而不像是洋基有點捉襟見肘。他們可以把Buchholz 交易出去,打造出明年美聯最強的1-2 punch,也可以把注壓在Buchholz身上賭他的未來。這兩項都是可以理解的動作。

至於Dodgers目前在Miguel爭奪戰中暫時落後給天使,如果真的敗下陣來,Colletti會不會不顧老闆說的:"我對隊上幾個外野內野新人很滿意" 發狂交易一番? 當然也是有可能的。Colletti在想啥可不是我們凡人可以參透的。

Mets在老葛回Braves之後,也有可能透過交易找來Santana。Mike Pelfrey,  Lastings Milledge, Carlos Gomez或是Fernando Martinez都是有可能的交易人選,由於我不是什麼農場達人,對其他球隊小聯盟球員的認知也僅限於John Sickels塔的兄blog的介紹,所以這邊稍微講講就好了。我認識最多的就是Carlos Gomez。Gomez今年很年輕,Sickels給他的評價不錯而且認為他是被Mets小小rush到所以今年的成績不太理想,今年的各隊prospects評價他還是很慷慨的給了Gomez一個B,我想他對於急需OF的Twins來說也許會有吸引力。(不太清楚Gomez的手套,如果Gomez的守備不允許讓他站CF,還請高人來給我棒喝一下,謝謝!)

如果Yankees真的能用Ian Kennedy + Melky + Horne + Jackson就能換到Santana,那真的是洪福齊天。不過我對這筆交易還是持保留態度,總覺得會有其他球隊有更好的package半路殺出,或是Twins老闆現金砸下去,大家就都收工放飯啦。再說Santana還能夠拒絕任何的交易,透過雙城開闢的窗口也不見得能夠跟Santana搞定延長合約。

總之這場derby應該還有不少日子可以讓大家慢慢看。

--
update:
根據Si.com的最新消息,雙城對於洋基的開出的包裹要求是:Melky一定要,外加Ian,Hughes,Joba三選一。然後還要加上一個年輕選手(該死剛剛沒看清楚),所以基本上跟之前文章中的那個package可能差不了多少。至於三選一能不能用Ian就把Twins GM晃點過去,就看談判內容如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sni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