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rce:Posada has his deal: 4 years/$52 million

52M/ 4y。That's great. The greatest news I've ever received since Octobor 31st.

而我現在的心情差不多就像這樣,因為我真的很喜歡這個捕手,他總是很拼命很積極的在打球。而在場外他也是個好父親。他的兒子患有一種罕見的疾病,頭蓋骨的成長密合速度太快壓迫到發育中的腦部(我不知道學名叫什麼orz),而他的兒子就在紐約接受醫生的治療。所以就算他今年是FA市場中最大尾的捕手。但他也只有兩支球隊可以選擇:大都會和洋基。

我不認為Yankees的front office有利用這點佔了他便宜,所以才能把合約壓的這麼小(雖然已經是捕手最高薪,但我之前猜測他在打出了生涯最好打擊成績的情況下,可能會要的比這個多),而情願相信他不只是說說場面話,而是真的非常非常想要留在這支球隊,跟他的老夥伴再繼續打拼。一年13M是整個聯盟捕手最高薪,以他的年紀最後一兩年的表現不太可能值這麼多,但是對現在洋基而言沒有更好的選擇了,再說他可是Jorge Posada,在情感上,給他15M/year我都覺得洋基還是虧欠他什麼。

Posada今年的打擊成績大爆炸,明年一定會下修,除非他找到了控制BABIP的方法。但是就他生涯來看,就算是下修到他生涯平均水準,他的攻擊能力依舊是聯盟排名頂尖的捕手。生涯打擊三圍.277 .381 .479,再加上年年幾乎都有20轟左右的火力貢獻。這種成績看在有些"捕手=出局數"的球隊眼裡光用羨慕兩字應該無法形容。

雖然有人嗆他說防守不好配球很爛;但是說真的,你一個捕手一年是能漏幾球,阻殺二壘幾次? 他在打線上打回來的分數是有比他掉的分數少嗎? 說到配球,投球最後還是投手在投,你捕手再怎麼會配投手投不進去還不是吃噴? 再說,你有聽說過投手不搖頭的嗎? 投手不想投那種球,把頭搖一搖就好啦。配球單調又如何,你能說一直攻擊打者弱點不是一種有效的策略嗎? 被打出去怪捕手不會配這種事情在我眼裡看來真的是鬼扯到一個不行。

恩,有點離題了

而Posada35歲,所以這筆合約會敲到他39歲那年。以體力而言大概38歲那個球季就有可能要將他移防到1B或是DH,所以我想Yankees有必要在這兩年內找到一個未來捕手的接班人插在農場裡,而且時間緊迫所以還不能找那種太幼齒的。至於Posada也許38, 39歲還可以讓他蹲個幾場,讓未來的接班人能夠漸進的接下他的位子,就像當年他跟Giradi一樣,當然會讓他比Giradi當年出場蹲捕的時間少啦,畢竟當年Giradi也才33歲左右。農場真的養不出來,那兩三年之後洋基還是會缺少一個有火力輸出的一號捕手,到時候就得看FA上面有沒有人選可以挑,或是拿人去換了....

至於其他的FA,希望Posada的留下能夠影響到MO甚至是Pettitte的意向。Pettitte從出道到現在搭配最多次的捕手就是他,而MO更是幾乎沒讓其他人接過他的球。現在Posada要留下來了,我希望他們也會願意和這位同甘共苦超過十年的老捕手再多打個幾年。


--
We own you a big hug, Jorge.


--
然後一些其他的新聞
1.Peter的blog也有說,Mike Lowell想要四年的合約,Sox不太想給這麼長,所以兩邊有破局的可能性
   個人意見:ㄜ...可是我也不想看Yankees給這麼長說,3年+1年team option要不要?
   然後我不知道Sox會不會去追A-Rod, 我猜是不會。

2.Mets說他們不會進入A-Rod的競爭行列,所以天使石油挖到沒啊?

3.Miguel Cabrera依舊是最熱門的話題。
   出乎我意料之外的是Angels目前的行動比我想像中要積極的多,這樣搞一搞萬一他們真的弄到小卡布
   A-Rod就哭哭了。
   不出乎我意料之外的是有乳摸說Dogers的package可能會長這樣:
  Chad Billingsley, Clayton Kershaw, Andy LaRoche,Chad Billingsley, Clayton Kershaw, Andy LaRoche,
   五選四!!!!!!!!!!!!
   Colletti IS GOING DEEP TONIGHT!!

4.MO說他想留在洋基不過Dogers有Torre可能會成為他的第二個選擇。
   他真的過去的話Dodgers的牛棚就真的很誇張了。
   沒有意外會取代Saito當CP。不過我很懷疑Dogers在有Saito的情況下考慮簽下他的可能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sni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