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ibe其實給了Yankees一點機會,只是Yankees這場比賽並沒有在家裡把這場比賽把握住。機會如下:
1.啟用Byrd先發。大家看過去數字都覺得大概可以炸掉他,然後把比賽挺進到第五戰。
2.第六局換上有點被操過頭,控球球威都下降很多的左手Rafael。
3.最後一局換上鼎鼎大名的爆炸司機。

但是Yankees打線並沒有做出有效的攻擊。Byrd五局只失兩分,雖然在Rafeal和司機手上各打出一支全壘打,但是兩支都是壘上沒人的輕度傷害陽春砲。打線的不連貫,大量的殘壘,無法對投手產生重大的傷害。簡單來說Yankees並沒有一舉擊倒對手,是非常可惜的事情。全場12支安打竟然只拿下寥寥四分。

然後noMaas已經把Derek Jeter的clutch墓碑給做出來了。那個13壘有人一人出局打DP的play,實在是很傷,外野看台那個舉著"Captain Clutch"海報的球迷應該很沮喪吧.... 這系列賽他真的打的很差,跟過去我們印象中十月那個要什麼來什麼的隊長身手真的是差太多了。

王建民這場比賽狀況並不是差到哪去,有比上次在Tribe家先發好很多,只能說對方攻擊實在是太強悍了,Sizemore輕輕鬆鬆就讓球飛出牆外,然後其他人也是怎麼打怎麼穿。而只投一局,在第二局造成滿壘,就讓他下場換上Moose,其實也是季後賽不得不的調度。說老實話在季賽Torre應該會讓他在場上把這個場面處裡掉。當然王建民這兩場比賽丟的都不好是不爭的事實,我希望紐約輿論"把這小子交易掉"的聲音不要太大。

其實這幾年來,洋基的投手陣容一直都不強。能進季後賽都是靠者強大的打線掩護。但是能進季後賽的各支隊伍,至少前兩號先發拿出來都是很棒的成績。這也就代表能進季後賽,當季投手戰力都有頂尖的水準。而洋基隊在投手戰力不如人,打線被對方投手封鎖的情況下,打起來當然就格外艱辛。我希望明年能有個不一樣的情況。

總之,這支球隊走過了一個不順遂的球季。能夠拼死打進postseason我已經感動到眼淚都飆出來。

而這樣已經很足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sni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