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ocket didn't really save the day. But Hughes did.

在老克拉傷自己伴隨著掌聲夾雜著噓聲退場之後,Yankees全隊最年輕的投手之一上來了。身為整個洋基農場最被看好的先發投手農產品,Phil Hughes這一季並沒有投出一個非常非常亮眼的新人球季。只能說是持平,而沒有看到那種傳說中的屠殺二A身手複製到大聯盟。

但是這場比賽的長中繼後援表現真的是救了整隊上下。速球曲球都維持了Game 1的水準,在這兩種主力球種威力都不錯的情況下,3.2局的投球壓制住了Tribe打線的進攻,也讓Yankees有反撲的機會。其實季後賽打到要長中繼上場,那一場比賽差不多就要說再會了。但Hughes這次被帶上,除了要吃掉必輸比賽的垃圾局數之外,Moose跟Rocket季後賽末段所呈現的不穩定狀態常常讓這兩個人連兩局都投不完就搖搖欲墜,而Hughes就擔負了在傷害整個炸開來之前上去控制住局勢的腳色。今天他把後面那項工作作得非常好。

比賽最關鍵的大概就是Nixon在右外野那個要命的失誤。如果沒有那個失誤多加上去的兩分,Cano的那支一壘安打只能送回A-Rod,比數也不過是6:3而已。在比賽快要進入末段的時候8:3跟6:3是截然不同的兩種分數。尤其是Torre鐵了心要再把Joba丟上去燃燒,外加牛棚還有個MO待命的情況。

喔對,今天還有個重點就是;A-Rod今年季後賽終於開胡了..今天4-2.... 當然以他在洋基的不良紀錄,我也不敢保證他能不能再多打幾支

對於今天Joba還是上場,我並沒有什麼太多的意見,畢竟這是季後賽。Joba在整個球季都受到很良好的保護,這種短期比賽的密集出賽我想是可以容忍的,如果只是在短期比賽小操一下就造成他受傷,我們也只能認了。而如果密集出賽的結果是造成他的球威下降而讓Yankees輸掉了這一場或是下一場比賽,那麼這個責任是要由教練團承擔的。當然這是從比較客觀的角度來看所以才能講的這麼雲淡風輕。要我說的話,領先這麼多分還是把牛棚最強的兩個人排上場,實在是讓我對接下來這兩個人有沒有足夠的球威對付對手很擔心!!!!


在這場比賽之前,劇本是這樣寫的,如果第三場贏球的話,Yankees有兩種選擇:

Wang第五場上
1.明天讓Moose在家跟保羅鳥對決,看誰的狀況比較差
2.下一場又是在Tribe家看Wang單挑C.C

Wang第四場上
1.讓在家裡投的比外面好的王建民待在主場跟保羅對決
2.下一場讓stopper到Tribe家單挑C.C

而就在不久前的剛剛,Torre在記者會上宣布下一場的先發是Wa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sni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