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ng在球季最後一次先發幫助Yankees拿到季後賽門票,可惜在季後賽第一次先發沒有幫球隊拿下第一勝。

季後賽也不過就是運氣+實力的組合。要說實力,CC Sabathia這個球季的演出絕對是在Wang之上。今天兩個人都沒拿出應有的水準,只不過Wang沒有拿出來的要比CC還多就是了。CC丟了六個保送,卻沒有一個有回來本壘板得分,當然他的五個三振也幫了他很大的忙,尤其是滿壘之下三振了Posada,就幾乎是整場比賽的轉捩點。在Yankees沒有好好把握這個大局機會的情況下,該局下半Tribe把一分差的比賽拉大成六分差。

一整個球季沒有被打超過十隻HR的Wang卻在這場比賽被幹了兩發,而且滾地球出局數才4個,可以看出他的2-seamer狀很鳥蛋,而且連五局都沒有撐完就被打下場,這也跟他整個球季的表現大有出入。最糟糕的部分並不在於他丟了幾分,而是他沒有辦法在場上撐夠久,這就讓Tribe有機會可以直接痛擊Yankees最糟糕的牛棚戰力。

牛兒們的表現呢? 看到Ohlendorf丟在膝蓋高度的2-seam sinker照樣被Hafner打成全壘打,直到那一瞬間我才相信這場比賽棒球之神絕對不是站在Yankees這邊。好吧,唯一欣慰的是Hughes丟了兩局兩K,速球curve狀況都不賴。看的出來curve有恢復到傳說中的犀利,而且還有一顆94mile的速球。只不過今天Tribe真的打瘋了,上來吃局數的他也免不了挨了一轟。

其實說老實話Tribe領先的情況下兩邊開始在第六局就讓牛棚運作,比賽的勝負就真的太明朗了。洋基的牛棚基本上不是單純用"脆弱"就可以形容的。這時就要忍不住complain一下Tribe的調度了,領先這麼多還讓牛棚的兩個Rafael上來吃了三局,這兩個人整個球季ERA加起來才三出頭耶! 簡直就是來羞辱人的嘛orz。

OK, 身為美聯一二號先發最弱的球隊,對上美聯最強悍的1-2 punch,輸了也沒什麼好丟臉的,總之這兩場兩場全贏的機率本來就不高,我是希望至少能拿一場下來,回家以後壓力小一點也許打起來會比較順手。總之第一場就這樣,其實輸一分也是輸,輸十分也是輸。要闖過第一輪,還是要看誰能先拿下第三場勝利。這場去了就去了,接下來還有一場客場才會回家打,先盡力抓下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sni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