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能翻船真的要歸功於嚼嚼,領先五分還讓這個球季已經被操個半死的王牌SU上,讓洋基有機會演出逆轉秀。

這叫做天罰。

而這兩個死老頭就是那種典型不相信會有天罰的人,今天嚼嚼已經被罰了,明天可能就會輪到老托了。不過還好Joba手上的封印讓他不能成為天罰的祭品,真的是好家在。

SP這環松板大輔表現的真的很優異,其實我們可以看到他今天的速球的品質速度跟控制都對於洋基的打者造成了很大很大的麻煩。雖然紅襪的投手教練之前的說法是希望他能夠在兩好球之後多用點變化球來跟打者周旋,不過我對他的意見還是,多用點速球沒關係啦。他的速球尾勁真的很棒,整體的品質絕對可以拿來當作面對大聯盟等級打者的對決球路。日本球季跟美國球季的長短不同還有休息時間的差異讓他的速度最近有點不穩定,很倒楣的是洋基隊今天遇上的是那個擁有95+速球的松板大輔。不斷的把95mile的4-seamer丟在外角偏高的位置都收到很棒的效果

當然今天Yankees的選球也讓他丟了五個保送,加上他的七次三振,投完5.1局就讓他用了120球。在日本這也許只是基本配額,不過在美國這就是極限了。面對更難以解決的美國打者,他必須讓自己能夠減少用球數,讓投球局數延長,QS的標準是至少吃下六局責失三分之內,那個六局就代表了身為一個優秀的先發就是必須要吃下大量局數。雖然說他身後的是美聯屬一屬二的牛棚可以幫助他消化他沒有吃完的局數,不過別忘了在那個牛棚後面的操縱者是嚼嚼。

Pettitte表現就很糟,他的投球機制很複雜,只要有一個小環節出了問題就會很嚴重的影響他的控球表現。我想也許是之前的比賽讓他有點在身體上產生疲勞的跡象? 反正只要不是身體出問題要進出DL或是打可體松,我可以接受任何理由來解釋這場為什麼對右打者內角丟不準,左打者外角又丟的太外面。球季都打到現在了,Rotation再出現任何閃失了可不是鬧著玩的。

岡島其實也沒什麼好多說的,就是他狀況很差。一上來的那0.1局我們就可以看到他的速球變化球都控的很高而且很不準,這已經代表他的狀況不是很好了,然後第八局我們竟然還是看到他上來丟。嚼嚼在這裡讓我們看到他的耐力有多好,竟然等到兩支全壘打加上一個保送之後才把Papelbon給換上來。我是不知道為什麼不讓七局的時候在牛棚跟岡島一起熱身的小Manny拉上來,Papelbon的熱身不太完全的情況下就在0.2局裏面把該丟的分數都丟光了。洋基就這樣又再度突破了岡島寶貝碰兩人聯手的無敵力場。

剛剛看了一下岡島對上Yankees打者的成績,其實不是很好看, 或許嚼嚼要考慮一下不要讓他在面對Yankees的時候上場後援。不過我想他就算知道這件事也會假裝忘記。

這個系列賽還有兩場,希望Torre你這死老頭不要給我也演個兩場天罰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sni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