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IP 9H 3ER 

OK 看起來是不太好看,不過這九支安打裡面只有兩支2B是長打,而且其中還有一支是彈到左半邊邊線外野觀眾席的場地二壘安打。這場比賽他還是將對手的長打壓制的很好。不了解這樣有多好? 對手是老虎,全聯盟第二會得分的球隊,陣中有AL打擊率第一的男人,這樣講應該比較好了解。

這場比賽有六次三振,我看的超級爽!。Ron Guidry的滑球調教功力的確是不可小看。這顆砍掉後重練的Slider從12掉到6的幅度跟尾勁都很漂亮,唯一的問題就是之前Wang對於這顆球種的掌握能力還不是很夠,不過今天的location就真的是很棒,都能夠控制在左打者內角低,右打者外角低的位置,兩好球之後的引誘性真的很棒。

至於2-seamer的尾勁也保持的不錯,足夠讓打者抓不好球點了。尤其是丟在Inge內角讓他揮了個大空棒那顆球,真的是location, 速度, 尾勁兼具的好球,也讓Wang搶下第二個三振數。唯一的問題就是Wang能不能持續的把球控在那種位置,這場比賽被打安打的球大部分都是2-seamer高起來。而且他也實在是太在意壘上跑者讓他控球出了點問題,情緒的緊繃讓她不斷的牽制跑者,控球也連帶走樣,這是他這場比賽最明顯的缺點。

至於有人擔心他的2-seam尾勁不見讓他無法控制場面?  Hey,這小子滾飛比還是維持的很漂亮,LD%只上升了0.1%,而且BABIP是靠北的.390(負運),要做出"2-seam尾勁退化至不堪使用","無法控制場面"這種結論我覺得還嫌太早。His fastball is still nasty, man.


講到Nasty就得說說這個。Edwar昨天有了兩局的亮相時間,而且第八局好死不死又丟了三個三振。講句誇張的,這傢伙的變速球真他媽的活見鬼....   如果你沒看過會踩煞車然後進壘前瞬間往左打者外角移動的變速球,Edwar的表演是你的新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sni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