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這場比賽相當有趣,兩位備受期待的投手同場登板。
                                 IP   H   R/ER   BB SO HR  GO-AO   ERA
Hughes (W, 2-1)          6.0   4   1/1     1    6   1     2-10    4.64
Chamberlain (H, 1)        2.0   0   0/0     0    4   0     1-1     0.00 (第八局K掉一邊)

Chamberlain真的是嚇死人的有夠像是Roger,反而是Hughes比較不像。要我來說的話Hughes的投球型態比較像是加速版的Moose,90mile出頭的速球進壘點準確,還有那顆曲球掉的有夠誇張,更別提那個出手之後跳一下的收尾動作。不過他右手揮臂出手前感覺卡卡的,不知道這種出手方式會不會對他的手肘帶來負擔。感覺這兩場出賽的球速都沒有達到他在小聯盟傳說中的均速,如果他真的能夠把速度提升到94上下跑的話,我想絕對是有好沒壞。

就這場數字來看是個滾飛比相當極端的投手,聽說他在小聯盟是個滾滾人,可是你也知道王建民以前在小聯盟也是可以靠2-seamer拿三振的。既然在大聯盟是個飛球投手,那在主場要小心左打者拉到右半邊飛出牆外對他來說就成為了一個很重要的課題。

Chamberlain就真的是頭猛獸,而且除了長相以外,投球機制也是跟Roger有幾分神似。他的速球在身為RP的情況下可以經常性的催到96以上,這種速度可以讓他更有本錢挑戰好球帶上緣的位置。他擔任先發一定沒辦法球球這樣飆,不過我們知道他在兩好球後可以全力送出一顆火球當作三振武器。而他的Breaking ball是一顆快速下墜的滑球,可以丟到90。這個我就不講有多難打了。

今天丟了兩局,用球數還好,我想讓他丟比較長的局數適應一下大聯盟也不是件壞事。目前應該還是期望他能夠長成先發投手,但是至少我們現在知道,如果因為健康因素他沒辦法擔任先發,牛棚裡面就多了一頭火球猛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sni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