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etimit在洋基的首打席是全壘打,WOW.

基本上那是個偏高偏外角的速球,站在左打區的Betimit用力一拉,球就這麼飛過了中外野大牆。400英呎+ 大號三分彈。

之前一個在洋基首打席幹全壘打的人叫做AndyPhilips,當然這兩個選手的Power如果事實證明是一樣的話,那我會非常難過。

Philips如果能夠一直持續現在這樣的成績的話,他也許可以在一壘能夠分擔先發的工作,問題就是他可能沒辦法一直這樣複製下去。而Betimit也許將是洋基隊一壘未來的真正答案,但是這也沒有人能說的準,Power固然是相當重要的Tool,但是如果你打不到球的話也是白搭。這個問題我也很擔心會出現在Shelley Duncan身上,雖然已經有五支全壘打了,可是這百分之百是個Fluke,當這波過去之後他回到地球的表現能不能支持他站穩DH或是一壘還要好好觀察。而且他在小聯盟的成績似乎暗示著他絕對不是跟Jason Giambi一樣的選球砲。當然農場那個站3B的Duncan也許在未來會長的更大,但是目前的三圍似乎是掙扎中。Betmit的優勢就是如果他沒有辦法有足夠的OPS讓他站上1B/RF的話,那他還是可以取代Cairo當個工具人。這樣工具人這個位置至少打擊就升級不只兩等。

當然在這些事情發生之前,一壘的最佳解目前還是Andy Philips,然後Betimit在內野四個位置輪流出賽吃打數,要比道奇使用他的情況合理才能幫助他正常的長大,明年是不是可以正式收割還得再看看

至於Mink從DL出來之後,這個最佳解會要加上Joe Torre的腦子被椰子打到這個但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sni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