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基今年球季第一筆的交易

Dodgers 得到Scott Proctor, 洋基隊則換來Wilson Betimet基本上,就Proctor被操的程度來說,這次的交易算是逢高賣出。在他的手還堪用的情況下,趕緊把他拿出去換一個有未來性的新人

我們先來看看WilsonBetimet好了,今年他在道奇打出了 .263 .338 .441。而且他還能守內野的三個位置,是個全能型的工具人。可是在內野充滿人的洋基來說,他要上場的機會還滿有限的,更何況前面頂了一個Cairo。跟Joe Torre很熟的人就知道,他對於老將的信任度遠比新人來的高,所以就算在板凳上,我想他在短時間內的啟用順位可能還是比不上Cario。所以如果要看這筆交易在獲得這名球員之後對於洋基的助益,我想短時間內還看不出來。除非Cashman目前談的案子其中一樣是把Cario或是Torre兩人之一打包出去。

Betimet如果要當工具人的話,他的打擊成績如果能直接複製到美東的話我想是還算可以,不過將來計劃讓他先發的話,也只有1B可以站,而我們現在的1B Andy Philps目前的成績就比這個優秀,將來的Eric Duncan也被期望能打出比這個更好的數字,所以目前為止我還是覺得Cashman這筆交易如果從今年來看的話就是以設法交易一個更好一點的工具人為著眼點。不過這樣對於現在的洋基並沒有很大的幫助,至於未來的成長性那我們可以慢慢來看

至於Scott Proctor被交易出去對於牛棚就有點傷害了,當然現在Luis Viz表現的相當優異,不過有誰會嫌牛棚可用之兵多呢? 更何況我們家牛棚還放了一個只會打嘴砲的Farnsworth... 當然,我們可以假設Cashman對於自家農場深度很有信心,前陣子為了健康因素到牛棚調整的Joba近兩場表現真的很殺,如果今年人手不足可能有機會看到他上到大聯盟來後援個幾場,但同時他也是在養成中的未來重要先發投手,出賽的局數上一定會有所限制,提供的局數可能也比不上Proctor。這對於洋基進季後賽的路上並不是個利多消息。這個買賣我想前提是Cashman對於Proctor手臂的健康程度有疑慮,但是改變使用他的方法,也許能夠讓他在情況危及的時候出來把場面穩下來。讓他吃少一點的份量,把領先六分這種情況交給Farnsworth。不過GM並不能夠干涉總教練的調度,而觀眾也只能看著自己喜歡的投手被惡搞然後乾著急。所以也許Proctor被交易出去,對他自己來說也不算是壞事一件,至少讓他遠離了Joe Torre.

站在GM的立場Cashman做了一個目前為止不算是賠的交易,如果Betimet的打擊率能夠多長一點出來的話,說不定這筆交易還能算賺。可惜的是這並不是說長就長的。Betimit的確是有潛力,而Proctor的手也可能無法在未來幾年多提供貢獻。但是這筆交易對目前的洋基來說可能並沒有什麼立即的幫助,不過放眼未來,的確洋基有大賺的可能性。我不過我還是會擔心Betimie放在大聯盟板凳上得不到Torre的愛會讓他被養壞。他現在最好的機會就是擔任3B,讓最近有點小低潮的A-Rod打DH休息一下,然後就可以在Line up上面證明自己的能力了。

站在球迷的立場,我實在是很捨不得Proctor。他是牛棚裏面最辛苦的一員,去年一百多局的戰績已經可以說是血淚史了。他的態度我也很喜歡,總是很拼命的在場上投球,充滿鬥志。不過交易已經談成了,我現在也只能祝他在LA能夠健健康康的出賽。千萬不要肩爆彈,未來也許有機會看到他跟Tsao, Broxton, Saito組成一個火球牛棚,我想那感覺也滿不錯的。

至於之前一直傳聞的Eric Gagne去紅襪隊的機會現在四夫變的比較大,
好吧,也許壞消息就總是一件接著一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sni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